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召开2021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江油一中召开2021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4年02月29日 16:20:44 访问量:1156

争当雄鹰敢于亮剑

——江油一中召开2021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十年磨剑蓄势发,凌云壮志正当时。为进一步提振高三学子志气,激发备考热情,坚定必胜信念,2024227日上午,江油一中举行2024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向高考发起冲锋号角!

大会由年级分管副校长薛梅老师主持,江油一中党委书记王国金,党委委员、副校长薛梅年级管理团队及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当天,既有青春热血也有家庭温馨,高三学子们在家长、教师、好友的陪伴下,共同感悟成长,树立远大志向,启程新的人生征途。

 高考百日倒计时揭牌仪式。

由文科第一名邓楚玥与理科第一名杜欣阳同学将倒计时牌放置到主席台中央,党委书记王国金,年级分管副校长薛梅两位老师共同揭开红布。倒计时牌的揭幕,标志着学子们距离高考仅剩百日,鼓舞了学子们的士气,代表着师生对迎接高考的决心和信心。

  各班标语展示。

人能走多远,不问双脚问意志;人能攀多高,不问双手问信念!十二载寒窗塑造人生,一百天冲刺改变命运。2021级各班展示了本班的冲刺誓言,一条条誓言,代表的是学子们坚定的信念与不悔的拼搏!

班级宣誓。

高三各班学子庄严宣誓,发出青春的呐喊!树信心,立壮志,誓言铮铮激荡校园;冲高考,创佳绩,句句豪情振奋人心。这是一中学子拼搏高考的最强音,这是高三勇士决胜高考的动员令。

 学生代表发言。

12班的龙浩然同学代表高三全体学子发言,回首披星戴月的过去,展望硕果累累的未来,他代表同学们喊出了他们的意气风发,喊出了他们的昂扬气概,喊出了他们的坚持不懈,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的拼搏精神!

 教师宣誓。

人生路上,追梦途中,老师一直陪伴在学生左右,他们是与学生前行的同路人,是学生成功的守望者。王丽老师带领全体班主任庄严宣誓:在高考百日冲刺中,我们一定会:爱生如子,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踏实苦干;甘于奉献,燃烧激情;竭尽所能,倾尽心血。我们一定会:认真辅导,精心授课;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竭尽全力,奋战百天。我们一定会:严谨治学,团结拼搏;齐心协力,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超越自我;明确目标,再创佳绩。珍惜一百天,是我们无悔的诺言;拼搏一百天,是我们庄严的承诺。我们一定能:为学生保驾护航;为家长排忧解难;为学校增光添彩。老师们的铮铮誓言也感染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会场。

 教师代表致辞。

杜艺佳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切期望,同时给学生指明了方向,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100天内要心存希望,坚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昂首阔步,大步向前!

家长宣誓。

成长道路上,学生离不开老师,更离不开家长。每位学子背后,都有着一双双关怀的眼睛,都有一颗颗奉献的心。家长们的誓言铿锵有力,喊出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的心声。

 家长代表发言。

11班任柯宇同学的父亲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殷期盼,同时也对奋战在一线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恩、感谢。在家长的陪伴、老师的鼓励下,相信六月定能浇灌出最美的花朵!

 党委书记王国金老师和年级主任范怀强老师都对学生们寄予厚望。

冲刺意味着到了关键时刻,鞭策同学们把握时间;冲刺意味着困难时刻,鼓励同学们坚定毅力;冲刺意味着超越他人,超越自己,激励同学们勇于奋进;冲刺意味着最精彩的一刻、最难忘的一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回望过去永无悔。希望在以后回头看的时候,能够对镜子里的自己你做很好,你拼尽了全力,哪怕失败了,你也非常棒。

梁启超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祖国的栋梁,们的未来就是祖国的未来,们的样子就是祖国的样子,所以我们要以天下兴亡为己任,胸怀天下,心系祖国。最后100天,是我们亮剑的时候了,狭路相逢,勇者必胜!最后100天,是我们冲刺的时候了,大路朝天,紧追不舍!最后100天,是使出绝招的时候了,各凭本领,百花齐放!

当天上午8:00,鸿志一中全体师生在操场集会,也隆重举行绵阳二诊表扬暨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江油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忠宁参加了大会。

文稿|李蕾 蔡远全

图片、编辑|严丽翔 李洪

审稿|范怀强  申卫东

编辑:严丽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