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络 > WeADMIN(微运维)IT运维软件免费

WeADMIN(微运维)IT运维软件免费

2015年11月27日 08:58:32 访问量:10515
WeADMIN(微运维)IT运维软件免费

****

历史悠久:
 基于SITEVIEW,15年潜心修炼,成熟稳定,界面飞快,正在被中国移动南方基地这样高大上用户使用的系统,求粉!

功能强大:
一体化ITOSS管理,Web界面, 覆盖网络,服务器、应用、资产和服务管理,简单易用,支持Windows和Linux部署,求用!

软件免费:
软件不限时间,不限规模,不限功能,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求赞!


移动平台:
随时随地管理运维,支持云和微信平台远程管理,关注WeADMIN公共账户就可以管理运维,求关注!

使用简单:云平台,下载安装(1.99MB),十分方便、5分钟搞定,求下载!
编辑:陈小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