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梦 > “中国梦”主题教育简报第三期

“中国梦”主题教育简报第三期

2013年05月22日 00:00:00 访问量:9473

江油一中召开中国梦内涵辅导报告大会

2013521晚,江油一中全校师生聆听了中国梦内涵辅导报告

报告会主会场设学术报告厅,其余各班在教室收看直播,会议由总支书记、校长勾红蔚主持,总支副书记王永主讲。

王永同志从经济富强、政治民主、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文明等10方面为全校师生解读了中国梦的内涵。

勾红蔚校长在结束时讲:在两个“百年”之际,将实现中国梦,我们现在的学生就是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学生要努力学习,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有用之材,也要求全校教师要以实现中国梦的高度去负责地培育我们的学生。

通过召开中国梦内涵辅导报告会,让全校师生更深刻的理解中国梦的内涵,明确中国梦是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之梦,也是个人生活幸福、人生出彩之梦。国家梦与人民梦紧密相连,我们必须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