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直击一中 ‖ 江油一中新高一学生开学报到

直击一中 ‖ 江油一中新高一学生开学报到

2021年08月29日 16:25:54 访问量:5531

       829日,江油一中2021级高一新生开学报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到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学生扫码、测温进入校门,学校专门组织了志愿者师生队伍为学生搬运行李,从入校门到进班报到,各环节井然有序。

来自布拖的17名学生已于828日晚到校报到。他们是江油一中进行校联体办学、领办帮扶布拖中学后首批经过考试选拔入读江油一中的学生。

根据上级防疫政策和学校工作部署,江油一中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要求,假期中利用网站、微信等平台告知广大学生、家长疫情防控政策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于开学前对食堂、寝室及活动区域进行了通风、换气、消毒,从人员、环境管控等各方面做好了开学准备工作。(文 图 胡莉莉 审核 赵斌)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