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2008年03月03日 00:00:00 访问量:9171

 

 

在“九九”重阳节座谈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师们: 你们好!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这云淡天高、秋风送爽、橘红橙黄、金桂飘香的日子里, 传统的“重阳节”敬老节即将到来。今天我们在这里提前为我校的离退休教职工欢渡重阳节,

重阳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尊老敬老的重要习俗,今年又恰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实施10周年,为此,我首先要向我们各位在座的老年朋友们道一声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少生病,万事如意好心情,天天开心有乐趣,人人活到一百岁!

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广大教职员工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开展了“以提升办学理念”为主题系列活动,强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工作的全面开展,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效益,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高考升学成绩令人欣喜。

06年的高考:本科上线793人,超绵阳市目标84人;重点本科上线219人,超绵阳市目标51人;江油市600分以上共110人,江油一中占52人;囊括了江油市文理科一、二名;张俊逸以624分勇夺江油市文科状元,考入清华大学;周珏辉以651分勇夺江油市理科状元,考入浙江大学。我校今年被绵阳教育局评为06年高考特等奖。

其它方面也成绩斐然。

    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离退休老师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你们虽然退休了,但你们退而不休,继续关注、支持着学校的发展,在这里,我要真心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 ,我们的心情也很好,让我们在这好天气,好心情中,开始我们的庆祝活动。

最后,再一次提前祝各位离退休老师们节日好,身体好,心情好,样样都好,有关心,有爱心,有恒心,事事顺心。

谢谢大家!

 

 

二○○六年十月二十五日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