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江油一中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0日 16:17:10 访问量:11246

129晚,江油一中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校歌《追逐梦想》高亢激昂的旋律中降下帷幕。副市长杨敏,市教体文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等领导,市境内部分初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及师生代表,江油一中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与、观看了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本届艺术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旨在通过艺术活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体现学校“专研、奋进、创新”的育人观,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校文化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传承创新,才艺耀明”为主题,历时两个月,举行了李白故里文化丛书首发式走进江油一中、师生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高一高二年级文艺汇演、学生社团活动展示和校级文艺汇演。期间,得到了江油广大文学艺术界人士、各位家长及其他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市教体文广局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学校成立了专门的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筹划,合理调配,同学们积极准备,参与热情高。高一高二各年级各班紧扣主题,以小品、情景剧、歌伴舞、舞蹈、曲艺、朗诵等多样化的形式展现自己的风采,表现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校园的变化,体现爱国、爱校的精神。

组委会收到书画摄影作品1900多件,评选出600多件优秀作品制作成展板悬挂于艺术长廊供师生欣赏。遴选出朗诵《礼仪之邦》、戏曲联唱《同光十三艳》、舞蹈《功成谢人间》等年级汇演中的优秀节目与学生社团、学校舞蹈队、学校合唱团15个节目参加闭幕式文艺汇演,为大家贡献了一台视听盛宴。

      江油一中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成为对广大学生进行文化艺术素质培养的重要手段。学校一贯以丰富的文化活动为载体,为全体同学搭设了多种发展平台,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德育活动:三月英语节、四月科技节、“五月颂歌”合唱节、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建各类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此为广大学子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相关报道:冬冷难掩青春的火焰,江油一中12·9之夜火爆异常!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