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2021年秋教师招聘公告

江油一中2021年秋教师招聘公告

2021年08月22日 22:38:00 访问量:16331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坐落于李白故里江油市中心,毗邻江油市委市政府和风景秀丽的太白公园。学校创办于1914年,原名四川省立二中,经过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学校坚持“智能并重,身心两健”的办学宗旨,形成了“全面发展,特长发展,多元发展”的办学思想,近年来学校先后有40余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多名毕业生考入C9等双一流知名高校,为众多高等院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
    学校是四川省重点中学,四川省省级示范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学校先后荣获了“中国师德建设示范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中小学实验示范学校”“四川省体育特色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十六年获得绵阳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评价特等奖。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结合2021年绵阳市教师公招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内自聘教师,包括优秀在职教师和2021年应往届优秀师范院校毕业生。我们诚邀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加入江油一中团队,共同开创百年名校江油一中教育发展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
   2、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教育教学能力突出。有强烈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3、具有全日制普通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理科教师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所有应聘教师需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岗位应与所学专业一致。 
(二)主要条件:
   1、在职教师:全日制普通师范类院校本科毕业,拥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年龄在32周岁以下;拥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中青年教学骨干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2、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师范类高校毕业,大学期间兴趣爱好广泛,学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至少获得1次校级二等以上奖学金,有高中实习经验者优先。大学本科学历者,年龄需在28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
   3、所有教师年龄计算截至2021年8月31日。
二、招聘对象 
   符合条件的应往届师范院校毕业生,在职高中优秀教师。
三、招聘岗位 
    高中数学1名
    高中化学1名
四、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专业对口等原则择优录用。
五、招聘过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17:00。 
    2.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2)联系部门:江油一中 教务处
      (3)咨询电话:0816—3221573 (办公室)   
        郑老师:139****9029;薛老师:135****5163。
    3.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投送简历的方式。请应聘者在2021年8月27日17:00之前将自己的简历和支撑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发送至电子邮箱1747342****@qq.com。应聘者必须确保所教材料真实可信,发现虚假信息,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学校考小核组对照招聘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及时通知参加现场考核。 
(三)现场考核 
   通过简历材料初审的应聘者,学校将电话通知前来参加现场考核(请应聘者务必保持电话畅通)。现场考核包括笔试、试讲和面试,笔试主要为学科专业知识能力考查,试讲主要为现场模拟讲课10-15分钟,面试由学校考核小组决定。
(四) 公示聘用:
   经学校考核小组评定后,按实际需要进行录用,公示3日后无异议者,学校按规定办理校内自聘教师相关手续,并为其安排教育教学岗位。
(五)其它说明:
   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保留对未尽事宜进行解释说明的权利。
六、待遇福利 
    本次招聘为学校自主招聘,对于通过考核被录用的教师,我校将按有关规定落实校内自聘教师与本单位现有在职教师同等享受相关待遇和福利。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2021年8月22日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