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举行2020年新年升旗仪式

江油一中举行2020年新年升旗仪式

2020年01月02日 16:55:53 访问量:7557

辞旧迎新日,万象更新时。在寒风凛冽、冬意浓浓中,收获满满的2019年已悄然向我们告别。时光匆匆,年华似水。不知不觉的,充满希望的2020年已阔步向我们走来。202012日,新年的第二天,江油一中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新年升旗仪式。

党委书记、校长王国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启智励学、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好学上进、风华正茂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更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和发展的教职工家属、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国金校长指出: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回首过去的2019年,我们感动常在,收获满满!2020年进入每一个师生的生命,应该如何规划、如何度过,大家要认真思考。高三的同学们,多少天的挑灯夜战,多少声的默默祈祷,多少次的美丽憧憬,最后迎来了属于你们的2020,你们没有理由放松脚步,希望你们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智者无畏,迎难而上,梦想的天空等你飞越,人生的辉煌等你开辟,未来的完美等你创造,成功的旗帜等你插起,决胜2020,高考成功!高一高二的同学们,2020年是崭新而重要的一年,大家要在一中这个良好的平台上潜心学习,全面发展,在追求中进步,在拼搏中坚强,在沉思中成熟,在磨练中成长。

王国金校长强调:2020如一辆奔驰的列车已然驶来,奋斗的年轮已经来到,全体师生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努力把平凡的事情做扎实,把简单的事情做精彩,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名!让我们携手并肩,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用智慧和汗水播种春的希望! 让我们在新的征程中,实现新的跨越,再创新的辉煌!

校团委副书记、高二8班雷诗雨同学以《无负今日,做更理性、温暖、努力的一中人》做国旗下讲话,她倡导全体同学要积极行动,共同描绘一中的梦想和光荣。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