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江油一中秋季常规体检

江油一中秋季常规体检

2016年10月17日 15:13:03 访问量:9918
                              
                                 江油一中秋季常规体检

     为深入贯彻落实卫生部、教育部联合印发的《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办法》,我校于 2016年9月27日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学生常规体检工作。

    
    
    
   
    9月27日至10月上旬,我校先后给全校三个年级学生安排了常规体检。 此次体检由市保健所组织安排了中坝镇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体检项目包括耳鼻喉、视力、听力、身高、血压、肺活量、心脏等常规检查,主要是监测学生的身体发育情况和基本健康情况。
    学生的安全健康工作是学校的常规工作,我校一向高度重视,除了进行每年一度的学生常规体检以外,同时我校还努力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在校内积极开展了大课间活动、早操、课外活动等。学生只有有了健康的体魄,才可能更好地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学业进步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