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立足实际做教研,做好教研促发展”

“立足实际做教研,做好教研促发展”

2016年09月28日 16:01:47 访问量:9009 作者:邱建川

“立足实际做教研,做好教研促发展”

——鸿志一中教研活动侧记

为提高各科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不断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优化课堂结构,进一步落实高效课堂。以学校“主题式教研活动”为依托,鸿志一中年级组认真开展教研工作。

2016927日,江油一中物理、地理、数学教研活动在鸿志学校一中班进行,与会教师听取了陈悦辉、马定涛、谢志三位老师公开课。高三备课组长传达了四川省高考研讨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补习班的发展,鸿志一中年级组确定了“教研活动着力于促进教师的工作实际,促进教师的成长发展,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效益”的教研工作出发点,以“三步一练”课堂模式改革为抓手,切实提高高三课堂效益,探索出符合我校学生实际的补习班教学模式,成绩斐然。2016年高考,鸿志一中补习班一本上线率、本科上线率均位居江油第一。

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年级组会将此类公开课活动深入持续开展下去,以长效机制保障教学质量进一步稳步提升,为2017届鸿志一中学子保驾护航。

编辑:邱建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