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举行2017年春开学典礼

江油一中举行2017年春开学典礼

2017年02月13日 11:02:47 访问量:8789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的学期开始了。213日上午,江油一中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校长勾红蔚在开学典礼上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全校同学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各级各类表彰27项,涵盖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全年教职工受上级表彰208人次,论文、教学设计、公开课等发表获奖57人次。在2016年市教体文广局年终绩效考核中成绩优异,再次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年终目标考核一等奖。在艺体比赛、学科竞赛、作文竞赛等方面大显身手,全面开花,创造了一个个令人振奋的优异成绩。学校优异的办学业绩,赢得了澳大利亚本迪戈高中来校访问团的高度赞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勾红蔚校长指出:成绩只能属于过去,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每一位一中人都能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承担新的重任,迎接新的挑战。牢固树立质量生存、质量取胜、质量发展的观念,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头等大事常抓不懈。

勾红蔚校长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好自己生涯规划,努力塑造健全的人格,全力开启精彩人生。学会学习,克服困难,做一个有坚强毅力的人。勇于担当,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懂得感恩的人。学习安全知识,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勾红蔚校长分享了铸就成功人生的九大法宝,即:要拥有梦想并勇于实现梦想,要有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要善于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要做到勤奋和坚持,要形成自己的强大控制力,要善于交流与合作,要经常总结和反思,要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坚信明天会更好,要广泛阅读和实践储藏生命力量实现自己潜能地最大化。希望全校师生对照实践。

勾红蔚校长号召:江油一中有过非常辉煌的过去,我们也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江油一中的历史和辉煌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奋力书写,全力冲刺。希望大家刻苦学习,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奋力拼搏,为把江油一中建成西部名校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做师德师风承诺,学生代表畅谈了新学期打算。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