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艺术节 > 江油市第一中学 第十五届校园艺术节 活 动 方 案

江油市第一中学 第十五届校园艺术节 活 动 方 案

2016年11月10日 09:57:42 访问量:24714


江油市第一中学第十五届校园艺术节

活 动 方 案

在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认真落实以“爱国为宗旨,明礼为突破,励志为抓手”的学校德育思路,突出“活动育人”的德育主题,凝聚团队智慧,丰富校园活动,经学校研究决定,主办江油市第一中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一、活动主题:爱国·团结·自强

二、活动时间:20161251211

三、活动地点:江油一中

四、组 会:

  任:勾红蔚  党委书记、校长

副主任:董    学校副校长

    学校党委副书记

赵光荣  学校副校长

陈默实  学校副校长

        段怀金  学校工会主席

  员:周廷煜             王成显   唐赐勇   郑继成

     欧文弟        母贤军   王恩立   谯小秋   刘海涛   曾德辉        阳先东       

五、机构设置:

      筹:董  恒、周廷煜、张  芳、谯小秋

书画摄影作品制作组:

  长:段怀金

副组长:马  (负责方案的制作,书画作品处理、展板制作与展出等工作。)

副组长:何  娟(协助马骏老师工作,负责收集所有作品并进行数据统计、展板的准备)

书画摄影作品收集组:

  长:赵光荣、王成显

副组长:周廷煜(收集高二学生作品,作品上需注明班级、学生名字,交何娟老师处)

  梅(收集高一学生作品,作品上需注明班级、学生名字,交何娟老师处)

母贤军(负责教师书法纸张的准备和发放、约稿函的发放,收集教师的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等交到何娟老师处)

       

  长:董 

副组长:阳先东(负责对各年级文娱节目的宏观指导,年级文艺节目的筛选,校级文艺节目的舞台效果和评委的组建,校级十佳歌手赛的相关工作。)

  员:杨  露(协助阳先东老师的工作,指导各年级节目。)

曾德辉(高一年级文艺汇演的相关工作,如方案的制作,节目彩排,年级汇演中涉及的各项协调工作)

  斌(高二年级文艺汇演的相关工作,如方案的制作,节目彩排,年级汇演中涉及的各项协调工作)

    组:

  长:董 

副组长:王恩立(安全预案,包括十佳歌手大赛、校级文艺汇演工作人员的安排及安保工作)

  员:赵  刚、严自银、罗  山、各年级德育主任、值周教师、政教处相关人员

    组:

  长:陈默实

副组长:唐赐勇(舞台上各种设施设备的准备和展板的准备)组  员:马  骏(幕布)、龙小明(音响效果)、覃江红(灯光效果)、严自银(各类设施设备的安装)、万旭东(设备修理)

宣传报道组:

  长:王 

副组长:赵 

  员:胡莉莉(摄像)、何娟(摄影、存档)、陈小波(网络)

奖品奖状组:

  长:董 

副组长:王  勤、谯小秋

  员:罗山、王国文、李运秀、陈小波

      主持人培训组:

            长:谯小秋(负责主持人的选拔和该组的统筹工作)

         副组长:张志华(负责主持人的培训)

张先亮(负责开幕式、闭幕式主持人的串词)

六、活动内容:

12016.12.5周一):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出

22016.12.6(周二):晚上630: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赛

32016.12.7(周三)晚上6:30:高15级年级文艺汇演

42016.12.8(周四)晚上6:30:高16级年级文艺汇演

52016.12.11日(周日)晚上6:30:艺术节闭幕式暨校级文艺演出、颁奖仪式

 

七、注意事项

1、本届艺术节准备时间1191124

2、各班入选的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文娱节目等项目将根据数量和质量情况评定分数,纳入班级和年级考核。综合分数较高的前4名评为组织奖,该奖项为本届艺术节的最高奖项。

3、年级文娱汇演由年级组织。方案下发后,各年级各班积极准备。119前各年级德育主任拟定出活动方案并发到本年级每一位班主任手中,要求:①紧扣主题。各节目必须要体现“爱国·团结·自强”的主题。各年级负责对节目内容和形式的审查。②各班节目彩排时有且仅有一个节目,年级组要统筹安排,兼顾节目形式的丰富多样。③各班节目串词由本班拟定后以电子档案形式上交年级组。④不得有校外人员参加,如有校外人员参与,一票否决。⑤所有节目必须经年级汇演选拔方可在校级晚会上演出。⑥社团节目只在年级作表演,不予评奖,不参加学校汇演。

4、各年级文娱汇演由各年级自行组织,在公平公正前提下推荐不同类型的节目8个参加学校闭幕式演出。

5、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由马骏老师1112前拟定出活动方案并以电子档案形式交张芳老师处,并由政教处下发到各年级班主任手中。

6、校园十佳歌手赛参赛曲目必须积极健康,符合本次校园艺术节的主题。各年级在1127之前完成预选,高一高二年级各推荐7名学生,2名教师进入学校决赛。各年级德育主任必须在1128之前将决赛名单和伴奏报谯小秋老师处。学校校园十佳歌手赛决赛由谯小秋和阳先东负责组织。

7马骏老师在1120前完成幕布的初稿设计并交组委会审核。舞美组在1130前完成舞台的各项布置工作。

8、各年级必须根据艺术节安排制定专项安全预案交学校安全办王恩立老师处。

9、开幕式、闭幕式以及年级汇演的评委保持一致,由阳先东老师负责安排。

10、各相关部门、人员接通知后,要在学生中广泛宣传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尤其是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并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校外训练、录音期间班主任要负责学生安全。

11、节目排练场地:不能在高三教学楼附近进行排练。

八、奖项设置:

年级文娱演出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其余为优秀奖;学校文娱汇演设特等奖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同时根据各年级在本届艺术节中的得分情况,组委会设年级组织等级奖;根据各班在本届艺术节中的得分情况,组委会设班级组织奖4个。书画摄影分类别评出个人奖,教师作品由工会颁发纪念品。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四日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