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走进自然 踏梦青春 ---江油一中高2017级春季研学旅行活动

走进自然 踏梦青春 ---江油一中高2017级春季研学旅行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09:25:45 访问量:10339

春日无限好,学子正青春。为了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热爱生活,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共筑大学梦。江油市第一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师生于329日赴绵阳原香国际香草园参加春季研学活动。

清晨7:30,大家已在操场上集合完毕,年级分管校长杨永平老师首先告诉同学们本次研学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开开心心去,平平安安回”。在年级主任赵汝顺老师、德育主任王冬老师的叮嘱下,迎着朝阳,怀着激动的心情,同学们有序的登车,开启了“走进自然,踏梦青春”的研学之旅。

 

上午900左右,大家来到了研学目的地——原香国际香草园。一个如诗如画的地方,同学们有序进入园子,徒步香草园,花香氤氲,蝴蝶纷飞,竟叫人有种如在画中行的感觉。一路歌声伴着掌声,将快乐演绎的淋漓精致。

 

1030,同学们来到大草坪,丰富多彩的班级团体活动彰显着高二年级的青春与活力。在拓展教官的引导下,各班依次参与了抢滩登陆、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汉诺塔等集体活动。同行年级教师也被这热烈的活动氛围感染,主动加入班级团队活动,阳春烟景之中,大草坪上洋溢着欢声笑语。为了完成游戏项目,同学们无惧天气的闷热,奋力拼搏,相互帮助,竭尽全力的为班级欢呼喝彩、加油助力,极好的展现了各班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江油一中学子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全年级学生一同参与到“动力圈”活动之中,场面宏伟壮观,大家握紧一根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靠着彼此的力量坐起来。本次活动在“一中最棒”的呼声中结束。

 

这次研学活动,同学们在游玩中释放了压力,在自然中收获了知识,加深了师生间、同学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动中展现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文明素养,充分展现了江油一中学子遵纪守纪、热爱学习、团结协作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必将成为同学们高中三年乃至一生的美好回忆。

(王冬报道)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