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国足队员张琳艳回母校江油一中作“梦想与坚持”励志报告会

国足队员张琳艳回母校江油一中作“梦想与坚持”励志报告会

2020年01月03日 10:03:12 访问量:15076

为进一步激励对广大在校高三学子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为梦想奋斗。1223日,江油一中优秀校友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张琳艳回母校为高三学子作“梦想与坚持”的励志报告会。分享励志故事,畅谈人生感悟。报告会由江油一中副校长欧文弟主持,高三5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优秀校友的事迹报告。

会上,欧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琳艳回母校为高三学生作励志演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汲取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报告会上,张琳艳结合自身十余年的踢球经历,指出“成功都要靠奋斗和坚持,靠努力争取。她认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是成功的必备要素。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备战高考的道路上要多一点勇气和自信,要有努力拼搏的精神。

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向张琳艳提出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她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热情友好地回答。最后,张琳艳在大家的请求下展示了她精湛的足球技艺。

 欧副校长在总结时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齐聚一堂,与优秀校友张琳艳分享了她成功的心得,不难看出,她的成功不是偶然的,是她的坚持不懈,不断进取,不断拼搏的结果”。同时指出,“既然找到了人生目标,就要为之奋斗”,希望高三学子要坚持梦想与目标,方能取得人生的成功。

报告会,始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身上看到了很多闪光点,收获了很多启示,面对明年的高考,要像张琳艳那样,坚持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张琳艳是北控俱乐部队员,目前在武汉参加国家女子足球队集训。她的国家队友、江苏苏宁俱乐部队员韩旋也参加了本次励志报告会。( 马廷勇)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