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江油一中第二支部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江油一中第二支部

2016年07月07日 10:04:20 访问量:22904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江油一中第二支部   

     2016516日晚6:30-9:00,江油一中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的主题为:查党章,找差距,亮承诺。

会议首先由谯小秋,曾德辉两位同志进行了查党章,找差距,亮承诺主题发言,对照党章,发现自己的差距,存在的问题,找到改进措施,亮出自己的承诺。

其次与会的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就自己存在的问题,如何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真诚的交流,从同志们的交流中,取长补短,思想觉悟逐步得达到提高。

  会议由勾校长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部署,全校党员要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最后勾校长强调,“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要体现到促进事业发展上。“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抓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学,从思想上解决好理想信念、党的意识等突出问题;聚焦问题查,对照“合格”找差距,对标“优秀”知不足;对着问题改,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和各级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问题。

 

 

                                          江油一中第二支部 罗绍华

                                               2016.5.16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