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第九届“五月颂歌”校园合唱节活动方案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第九届“五月颂歌”校园合唱节活动方案

2017年04月17日 17:17:28 访问量:13952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第九届“五月颂歌”校园合唱节活动方案

 

为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不断丰富校园活动,凝聚团队精神,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旋律,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中国梦 . 民族魂”的主题,展示“新百年﹒新一中”的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江油一中第九届“五月颂歌”校园合唱节。

一、活动主题:中国梦 . 民族魂

二、活动时间:201757日晚19:0021:00

三、活动地点:江油一中体育馆

四、组委会:

  任:勾红蔚  校长、党委书记

副主任:董    学校副校长

    学校党委副书记

赵光荣  学校副校长

            陈默实  学校副校长

            段怀金  学校工会主席

  员:周廷煜     王成显 唐赐勇 郑继成  

欧文弟 母贤军   王恩力 谯小秋 张远琼  

曾德辉 刘海涛 阳先东  

五、机构设置:

      筹:周廷煜、张  芳、谯小秋、李 

   组:张  芳、阳先东、杨    、李  斌(高二)、

曾德辉(高一)

    组:王恩力(安全预案)、赵   刚、罗  山、刘海涛、王国文、薛真强 、严自银、年级值周师生

    组:唐赐勇、阳先东、马  骏、王亚川、万旭东

宣传报道组:赵  斌、胡莉莉、何 

音响设备组:龙小明、严自银、何德全、覃江红

奖品奖状组:谯小秋、罗  山、何发生、李运秀、陈小波

年级节目负责人:李斌  曾德辉

主持人培训:谯小秋、张志华、张先亮

六、活动安排及要求:

1201753(周三),高二完成年级节目初赛工作;2017

54(周四),高一完成年级节目初赛工作;两个年级所有班级必须参加年级比赛,各年级分别择优推荐8个节目参加校级决赛。

2201757(周日)进行校级节目决赛,高一高二学生参加。

3、演唱节目的顺序抽签决定,参加校级节目决赛的班级学生在体育馆内观看,其余班级学生在教室收看电视直播。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

4、班级参赛歌曲要求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旋律,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中国梦 . 民族魂”的主题,展示“新百年﹒新一中”的精神风貌。

556(周六)由阳先东老师组织召开节目负责人会,抽签决定演唱顺序,同时对本次合唱节进行整体指导。同时参赛节目的负责人务必将伴奏优盘交阳先东老师,由阳老师转给龙小明老师拷贝到电脑上。

6、主持人由谯小秋老师和张先亮老师负责选拔和培训。

7、各班的节目串词由本班负责撰写,高二年级张志华老师负责统一修改,高一年级张先亮老师负责统一修改。

8、年级选拔赛结束当天,年级德育主任负责收齐参赛班级节目的串词(电子文本)交谯小秋老师处;主持人的主持词(电子文本)由张先亮老师负责,并于“5.1收假后交谯小秋老师处,便于开展主持人培训。

9、合唱节的幕布设计由马骏老师负责,并在426前完成初稿,交董校长审核后,交广告公司付印后,最迟于52前张贴完毕。

10、舞美组由唐赐勇老师负责,并于53前完成舞台上布置工作。

11、参赛节目纳入班级考核及年级期末德育评价。

12、校级比赛由阳先东老师负责邀请评委。

13、高一高二年级组接到校级活动方案后,于五一收假后由各年级德育主任负责制定好年级活动方案(包括安全预案),并将电子文本交安全办王恩力老师处。

14安全办王恩力老师负责根据合唱节安排、结合校体育馆的实际情况于53前完成专项安全预案制定,政教处及时将安全预案下发到相关人员手中。

15、阳先东老师、杨露老师负责为各班提供合唱艺术指导。

16、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要积极配合,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七、奖项设置:

学校演唱学生组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0个;同时根据各年级各班组织情况,设年级组织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班级组织奖4个(该项奖的对象针对班主任),指挥奖评8个。

                           

 

 

                         江油一中第八届校园合唱节委员会

                              2017年4月14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