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2017)第八届全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省赛区启动仪式在江油一中举行

(2017)第八届全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省赛区启动仪式在江油一中举行

2017年04月07日 10:36:33 访问量:8838

春暖花开,春光明媚。47日上午,(2017)第八届全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省赛区启动仪式在江油一中举行。全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组委会副主任、北京批改网西南副主任唐益刚,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组委会副主任孔令翠,江油市教体文广局局长陈远乐,副局长曾仁亮及来自川内各中小学的英语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江油一中校长勾红蔚代表全校师生真诚欢迎各界嘉宾的到来。

江油一中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异的办学业绩。学校决定承办2017年“第八届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基于以下因素:(一)展示“大美江油”风貌:江油的旅游、历史文化、城市建设、风土人情等。(二)展示江油素质教育风采:江油的教育业绩,特别是英语教育现状、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中小学学生的英语综合素养。(三)展示江油一中办学水平,具体为展示办学业绩,推进学校新发展,落实课程标准,强化课程建设,提升教师综合技能,强化教师对外影响力,提升学生素质,促进学生发展。

勾红蔚校长指出第八届全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赛区主委会将四川赛区决赛的承办单位确定在江油一中,对此,我们深感荣幸。这既是对我们肯定,又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与大赛主委会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尽一切努力当好东道主,确保整个比赛成功举行。我们将切实做好比赛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各地参赛选手在江油比赛顺利,生活愉快。我们将借此机会,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展示教师的教育教学素质,展示学生的英语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我们将虚心向其他各参赛学校、参赛师生学习,以此为契机,搭建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促进交流,增进合作,不断增强我们的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本次大赛在江油举行,有助于全省各地的朋友进一步了解江油的历史文化,了解江油的风土人情,了解江油的各项建设事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组委会副主任孔令翠教授为(2017)第八届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四川赛区决赛承办单位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授牌,并作题为——“英语中高考的他者视觉” 的学术报告。

本次竞赛决赛将于20176月中旬在江油大剧院举行。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