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江油一中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2019年02月24日 10:21:05 访问量:9636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带着对新春佳节的美好回忆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江油一中师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始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224一早,江油一中2019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在操场举行。党委书记、校长王国金发表新学期致辞,并对全校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王国金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大家返回美丽的校园,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面对新一年的学习生活,王国金校长希望全体一中人上下求索,提升自我。一是做到成才先成人,严格遵守中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践行学校提出的“弯腰行动”,学会感恩,尊师重道,诚实守信。二是志存高远,让理想伴你远行。三是懂得坚持,只有坚持才能赢得最后的收获。四是严格自律。五是加强锻炼,做一个青春阳光的中学生。

王国金校长指出:高中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高中三年是奋斗的三年,是拼搏的三年,也是收获的三年。高一的关键词是习惯,高二的关键词是拼搏,高三的关键词是坚持。青春就是让我们奋斗的,将来就是让我们回忆的。天道酬勤,学道酬苦,请相信,我们的汗水不会白流,我们必将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蟾宫折桂,舍我其谁。

王国金校长号召: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共同开创一中的辉煌未来。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