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举行2016级2019年春季表彰暨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江油一中举行2016级2019年春季表彰暨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年02月28日 17:02:05 访问量:13012

    立壮志十年磨一剑,铸辉煌百日试锋芒!227,江油一中隆重举行20162019年春季表彰暨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高三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包班领导、高三师生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分析高2016级绵阳二诊情况,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会议对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挑战胜利班级进行了表彰,希望获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此为动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学习,在新的学期再攀高峰。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发奋努力,找出差距,共同进步。

    校长王国金和2016级主管副校长薛梅共同为高考百日倒计时牌揭牌。倒计时牌的数字是风云急,是战鼓催,更是梦想与力量,鞭策与希望。班级代表励志标语方队入场,整齐的步伐,走出的是青春的身影;火红的横幅,唱响的是铿锵的誓言。学生班级团队的宣誓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同学们激情满怀,抒发迎战高考的必胜信心和冲天豪情。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登台畅谈决心及迎考措施,家长代表上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骐骥乘长风,锦鲤都化龙!”“奋战一百天,心想事成;拼搏一百天,六月翱翔!”同学们在年级励志标语上写下了自己的豪情壮志。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将化作务实的行动去冲刺、去迎战、去谱写一中高考的新篇章!

    年级主任范怀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就梦想》为题,向同学们提出“早”“静”“实”“信”的要求和建议。

    校长王国金深情寄语同学们,他说:今天的活动是一种仪式感,告诫大家时不我待。只有一百天了,希望同学们心无旁骛为梦想而努力。同时,还有一百天,意味着不抛弃不放弃就一切皆有可能。学习得法,超越当下;师生同心,超越自我,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