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砥砺高三 圆梦高考 ---江油一中举行高2017级高三启动仪式

砥砺高三 圆梦高考 ---江油一中举行高2017级高三启动仪式

2019年07月10日 11:09:11 访问量:11475

寒来暑往,斗转星移,变化的是学生的姓名,不变的是教育的初心。79日一早,江油一中高2017级高三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自此,全体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踏上了高三的奋斗征程。

首先进行的是鼓干劲、展士气的入场仪式,各班同学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携美好憧憬,带满腔热情亮剑会场。

作为高三人应该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学习状态去迎接高三?年级分管副校长杨永平老师谆谆告诫同学们怎样做一名合格的高三学生。他说: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同学们能树立高三意识,明确高三奋斗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生活计划,改进学习方法,认真落实学校和老师的相关要求。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要拼高三;要想方设法提高学习效率,时间对所有人一样长,是公平的,但效果肯定不一样;要随时调整自己的状态,高三状态决定高考命运。

杨副校长特别提出要立高三规矩,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交流了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作业要求、学习方法、师生关系、状态管理等方面的话题。

师生代表、家长代表登台,畅谈目标、交流经验、加油鼓劲。

启动仪式在全场一起呐喊“高三加油、高考必胜”的震天誓言中结束。

部分家长代表列席仪式。

走进高三举行启动仪式,就是希望同学们转变思想,完成心灵的蜕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三学生。使同学们能更进一步明确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树立必胜的信念,排除一切干扰,认真学习,以健康的心理对待复习,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编辑:胡莉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