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清查校园周边,营造健康学校环境

清查校园周边,营造健康学校环境

2016年09月14日 15:50:51 访问量:9396

    2016913日,江油一中政教处联合校安全办对校园周边娱乐性场所和流动摊位进行了大力排查和清理,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当日,由政教处主任周廷煜老师、政教处副主任张芳老师、校安全办主任王恩力老师带队,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与,对校园周边200米内的网吧、电子游戏经营场所、歌厅、卡拉OK厅、游戏厅、台球厅等娱乐场所进行了一一排查。明文要求禁止学生出入此类场所。

    同时,还对学校周边无照摊点,“三无食品”,恐怖、迷信、低俗、色情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进行了清理。

    学校,是孩子健康成长、成材的重要地方。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学习成长环境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共同的努力。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