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家校 > 江油一中致走读生家长一封信

江油一中致走读生家长一封信

2017年09月07日 16:07:31 访问量:22907

江油一中致走读生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您的殷切期望,培育社会栋梁是我们的职责。十分感谢您对一中工作的支持,您的孩子在我校不断地进步成长,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心愿!我们共同的希望——您的孩子,在一中有一个安全、健康、和谐、严格管理又不失人文关怀的校园环境。我们特向您告之我们学校管理的情况,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1、学校作息时间。早上720早自习,中午1210放学(高三1205放学);下午235正式上课,550——630晚饭,晚上950下晚自习,特别提醒高三第三节晚自习1030下课。

2、按两列纵队进出校门通过门禁系统,并佩戴好校卡 

3、走读生中午到校时间1250前或者1400以后,在12501400校门不再允许学生进出校门(住校生请假除外)。

4、在校期间着装全套校服、禁携带手机。

5、在外就餐要到正规的餐馆,不要去小摊小贩处购买三无食品,不准携带食物进入教学区。

6、不要骑电动车上学,骑自行车和乘坐其他交通工具要注意安全,不要坐无营运资格的车辆。

7、在外租房学生,父母一定要陪同,学校禁止学生单独租房或者群租。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后果自负。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201799

 

 

---------------------------------------------          -------------------------------------------------

学校已经通过发放《告家长书》的方式将相关事项告知我,我认真阅读了信的内容,了解了相关要求,一定承担起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安全。 

        年级        

学生签名:                       家长签名:  

                        时间:  2017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