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江油一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5:10:44 访问量:448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江油一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可直接利用的淡水资源是很有限的,为提高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以实际行动去珍爱生命之水。江油一中德育处、校团委以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围绕今年中国水周的主题“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主题宣传活动。

开展“珍爱生命之水”3月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以各班教室为宣传阵地,增强同学们的水资源节约意识和水环境保护意识。

3月22日,我校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通过LED大屏幕展示、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签名活动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和广大市民宣传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水是生命之本,生命之源,我们实际行动来珍爱生命之水,弘扬中华民族细水长流的传统美德,节约每一滴水,为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图文|裴骏

编辑|严丽翔

审核|李忠宁

编辑:严丽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