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高2022级召开2024年春季表扬大会

江油一中高2022级召开2024年春季表扬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14:56:43 访问量:818

龙年启航梦飞扬  风帆再起展新程

——江油一中2022召开2024年春季表扬大会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阳春二月,相逢正好。313日,江油一中高二年级召开2024年春季表扬大会。会议由年级主任邱建川主持,江油一中董军校长、年级分管领导谯小秋副校长、高二年级教师出席本次会议,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第一项,高二年级副主任兰强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第二项,高二年级副主任马廷勇宣读获奖名单,全体参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高二1班吴子恺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倡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多读书的好习惯;提议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视野,奠定坚实基础,为高三冲刺做好充分准备。   

 高二年级分管领导谯小秋副校长讲话。谯校长指出:青春有梦,心动不如行动。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执行力,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的能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江油一中建校110周年献礼。      

 董军校长总结讲话。他表扬了新学期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学习状态,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目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优化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三是高度重视错题,实现有效增分,并希望同学们,用智慧和勇气去克服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新学期,一中学子将不忘初心,继续带着勇气和坚韧一往无前,用持之以恒的精神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

 

文稿|邱建川

图片|袁升华

编辑|严丽翔

审核|赵斌

终审|谯小秋

 

编辑:严丽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