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安排通知 > 关于2018年高考身份信息、指纹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8年高考身份信息、指纹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07日 08:27:01 访问量:25759

关于2018年高考身份信息、指纹采集工作的通知

高三并鸿志各班

    根据招办安排,2018年高考身份信息、指纹采集工作定于1113日(周一)开始,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             一中高考信息采集领导小组

  长:王国金

副组长:赵光荣、薛梅

  员:郑继成、刘军、陈辉、邱建川、倪天辉、陈小波、兰彬、曹凤英、王国文。               高三、鸿志各班班主任。

二、             学生准备工作:

1、带上二代身份证原件。

2、头发要求:前不遮眉,后不触领,双耳全露(女生自备皮筋)。

3、不穿校服,洗净双手。

4、眼镜佩戴与自己身份证的照片一致。

三、班主任工作

1、清理学生二代身份证,确保全办理、无遗失。

2、按序带班随队到指定地点,清理人数,维持次序,确保现场安静。

保持电话畅通,听从现场统一调度。

3、特殊情况的学生请及时上报教务处。

四、班级图像指纹采集安排(时间:1113-14日)

1、采集点:1号采集点  二教楼二楼 多功能厅    

           2号采集点  科技楼一楼 图书馆      

3号采集点  科技楼一楼 图书馆

2、采集顺序:(1)文科班按照1-9班的顺序,地点在1号采集点。

2)理科班按照10-18班的顺序,地点在23号采集点。

3)本部平武、北川、盐亭、梓潼、三台、安州因端口不一致放在最后采集,地点在1号采集点。

4)出入口以门贴为准。

5)教务处统一下发顺序表,各班组织学生按顺序表序号排队,确保准确登记异常情况。

6)鸿志一中请鸿志办公室统一安排采集地点,按班级顺序采集。平武、北川、盐亭、梓潼、三台、安州因端口不一致放在最后采集。(时间:1115-16日),协调联系人王国文。

五、各采集点准备工作

1、负 人:兰彬 1号点现场调度)曹凤英(2-3号点现场调度) 陈小波(网络)

2、场地准备:兰彬 曹凤英 郑华 郑萍 1)櫈子、接线板、饮水机、毛巾、茶叶等

2)采集位准备,采集器材运送。

3、网线布置:陈小波 徐永明

4、分工安排:1号采集点:兰  彬、招办1人(采集)

             2号采集点:曹凤英、招办1人(采集)

             3号采集点:曹凤英、招办1人(采集)

 

江油一中

                                                         2017-11-6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