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江油一中召开2022级期中学生表扬大会

江油一中召开2022级期中学生表扬大会

2023年11月23日 10:00:32 访问量:2211

笃志前行,榜样领航

——江油一中召开2022期中学生表扬大会

为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发学生“比、学、赶、帮、超”的精神,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召开期中表扬大会。

表彰大会年级教学主任兰强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学校行政领导分别182获奖同学颁奖。

1.总分优异奖

业精于勤荒于嬉他们有刻苦的精神向上的力量,他们坚持着,努力着,用锲而不舍,永不言弃的精神,跨越了学习路上一道又一道沟坎。每一次课堂,都有他们苛求知识的眼神;每次课间,都能看见他们专注学习的身影;每次考试,都能看见他们优异的答卷。

2.单科优胜奖

他们是各个学科领域的“思想者”,低头学习,抬头思考。“勤学好问,深思创优”是他们的作风;“脚踏实地,拼搏进取”是他们的宣言。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青松巍峨。他们是一个令人瞩目的群体,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青春的风采。

3.最佳进步奖

他们是一群正在攀登学习之山的登山者,他们一步一个脚印,摒弃身边的美景,无视脚下 “顽石”。他们的目标是一直向上,即使成果不大,结局不完美,他们依旧不断前行。

4.优秀学习小组

团结共进、众志成城,合作的精神让他们成为优秀的小组。他们学习认真,珍视荣誉,努力为集体争光他们成绩优异,组员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是我们的楷模。

表扬先进后,年级主任邱建川老师发言,全体同学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对年级后期工作做出安排“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新人期中表扬再奋进,蓄势待发攀高峰半期表扬是总结,也是开始,希望同学们砥砺初心,踔厉奋发,追随榜样,做更好的自己!

最后,谯小秋副校长对年级全体师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高二后期学习做具体指导,要求同学心无旁骛,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文稿|丘建川

图片|王沙沙

审核|赵斌

终审|谯小秋

编辑:严丽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