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招投标 > [投标邀请]江油一中食堂、小卖部部分原材料供应商招标

[投标邀请]江油一中食堂、小卖部部分原材料供应商招标

2022年01月06日 11:46:01 访问量:24188

[招标结果公告]2022年食堂小卖部部分供货商招标结果公告  

****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20221月

 投标邀请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决定对“江油一中食堂、小卖部部分原材料供应商招标”项目,在绵阳市内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江油一中招标(2022)1号

二、招标项目:“江油一中食堂、小卖部部分原材料供应商招标”

三、资金来源:非财政资金

    四、招标项目简介:

1.采购项目:食堂半成品、水产食材,小卖部面包、水果。

   2.供货周期:2022年春节后高三补课开始—2023年春节前高三补课结束。

    3.配送点:江油一中食堂各班组、小卖部(提示:食堂需送货人工搬运上楼,无电梯)。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能提供有效证件,属于食品生产企业的,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属于销售公司或经营门市部的,要具有相应的食品流通许可证营业执照上含有投标的产品和服务项目。

2.具备所投标产品生产或经营的资格,有给1000人以上的学校的供货和服务能力(提供供货学校的纸质证明材料);

3.具有依法纳税和出具税务发票的能力(投标单位的开具发票的复印件);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投标单位的承诺函有注明,加盖鲜章);

5.投标企业在绵阳市行政区域内有相应服务的服务机构,在江油市行政区域内有1个及以上服务对象(提供相应的纸质材料)。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2022年1月10日9:00至2022年 1月10日17:00在江油一中总务处售标书,2022年1月11日9:00至2022年1月11日17:00报名。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报名时需以现金方式交投标保证金2000元/项。

标书现场发售。供应商报名时须按要求提供:

1.单位介绍信;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江油外绵阳内的企业,报名时需提供在江油内至少有一个的服务单位的合同的复印件;

4.供货给一个1000人以上学校的证明材料;

供应商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不予受理,提供资料中出现虚假、错误信息等将取消供应商投标资格,中标后取消中标资格,学校有权根据虚假情节处以罚款。   

 七、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只能在2022年1月13日8:50前,送达江油一中书科技楼三楼行政会议室,同时签到参加招标会。提前或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时间:2022年1月 13日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油一中图书科技楼三楼行政会议室(江油市中坝镇诗仙路东段168号)。

九、本投标邀请函在江油一中门户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或程序不完善处有异议,将由学校最终裁决。

十、联系方式

购 人: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

            址:江油市中坝镇诗仙路东段168号

         系 人:章老师

            话:****  158****4016  

202216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