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 ——江油一中2014级党支部活动纪实

“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 ——江油一中2014级党支部活动纪实

2016年07月06日 17:03:15 访问量:23037

“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

                                        ——江油一中2014级党支部活动纪实

 

624,江油一中2014级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江达昌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四查四看”相关资料,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要“查理想信念,看党性强不强;查宗旨意识,看为民实不实;查务实作风,看群众满不满意;查清廉意识,看守纪严不严”,号召大家要“四讲四做”,“讲社会公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讲职业道德,做一个敬业奉献的人;讲家庭美德,做一个孝老爱亲的人;讲个人品德,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拨乱反正。

优秀共产党员郑启洪同志率先发了言,他谈到,自己在敬业奉献方面做得较好,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对学生的教育还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

名优教师张丽萍同志认为,自己在工作上做到了尽己所能,不断学习,尽力缩小与学生的代沟,但还需不断努力。

青年教师康文静讲到,由于参加工作时间不长,工作经验还很欠缺,但一定会务实工作,尽力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教务处欧文第主任也表示,自己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会想方设法做好人文关怀,尽量让老师们满意。

……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高2014级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查找了自己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思想意识得到了提升,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一路向前。

赵汝顺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