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前沿视野 > 磨题帮——制作、发布、分享试卷如此简单!

磨题帮——制作、发布、分享试卷如此简单!

2016年10月31日 09:27:16 访问量:129267

磨题帮  ****

制作、发布、分享试卷如此简单!

磨题帮是一个制作、发布及分享试卷的平台,借助功能强大的Excel电子表格,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制作出一张试卷,涵盖选择、填空及匹配等常见题型。通过试卷发布及获取反馈意见,你可以借助磨题帮不断完善你的试卷。

如果您是教育机构的老师、企业的培训师或准备复习备考的考生,当您需要制作练习题、测试题或考卷时可以来体验一下磨题帮,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制作出自己的试卷并分享给你的学生、同学及朋友。

主要特点

 制作试卷简单

利用Excel可以灵活创建各种题型,你可以使用微软的Excel、免费的OpenOffice及Mac电脑里的Numbers等各种Excel软件来制作您的考卷。

了解更多 »


 支持的题型丰富

磨题帮支持4种题型:(1) 单选题 (2) 多选题 (3) 填空题 (4) 匹配题。 所有题目的题干、选择项及解析里都可以添加声音、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并且支持HTML格式。

了解更多 »


 支持以公开或私密方式发布试卷

创建了试卷后,你可以在磨题帮平台发表你的试卷,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公开的试卷, 而对于私密的试卷,别人是搜索不到的,除非你主动分享给他们。

了解更多 »


 可以在圈子里分享试卷

对于公开的试卷,你可以把它分享给你的好友,但对于私密的试卷,除非你是作者,否则你是不能再分享出去的,这意味着私密试卷的作者才有权限分享自己的试卷。

了解更多 »


 创建文件夹来管理试卷

磨题帮允许你创建文件夹来存放试卷,文件夹里还可以创建子文件夹,与电脑上的文件夹类似,这样你就可以将你的试卷进行分类存放了。

了解更多 »


 支持离线答题

试卷下载到手机后,你随时都可以答题,答题过程中无需连接互联网。

了解更多 »


编辑:陈小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工信部备案查询 中国现代教育网
四川省江油市第一中学(简称:江油一中)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仙路东段168号 邮编:621700
蜀ICP备14002710号 蜀ICP备14002710号-2 蜀ICP备14002710号-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50号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17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